万山无阻

诶嘿(◕ˇ∀ˇ◕)✧

昨天跟两个好友在璃月拿迪迪凯凯拍照。

很难不脑补点兄弟俩公费出差来璃月过海灯节。

兄弟俩在璃月港逛逛街,璃月美食又多种类又繁杂。

感觉迪迪应该很喜欢璃月浓厚酱汁的炖肉,或许还可以试试爆辣的重口。兄弟俩都被辣出一层薄薄的汗,晚饭过后三碗不过岗人多了起来,兄弟俩也入乡随俗听起了说书。迪迪点了壶清口的茶,而凯凯可以借机会尝尝璃月的酒。璃月的酒不像蒙德,带着一股辛辣入了喉咙又带着回甘。听完一场说书,人也稀稀拉拉的散去。凯凯喝过酒带着点头晕,拉着迪卢克去璃月码头吹吹风醒醒酒。这时候璃月码头的人还在熙熙攘攘三三两两,俩人坐在不起眼的角落看着空中一盏一盏放飞的霄灯。凯凯就像小时候玩心大发,还没有坐定就拉着迪迪去买霄灯。说也想趁着节日,来体验一把。两个人共放一盏,带着对亲人的思念跟不可言说的愿望。他们有一瞬,想把不能宣之于口的感情说出来。后面也只是对视了一眼一同放飞了霄灯。很快,他俩的灯也跟着混进了灯海里。两个人很有默契没有问对方的愿望。

wwwww总之还有很多可以试试的,云先生的新戏,璃月的烟花,香菱的新菜,糖葫芦啊,糖画啊,说不定还会遇见奇奇怪怪的仙人。凯凯就像回到了小时候,四处带着迪迪玩。反正也是公费旅游拿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