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山无阻

诶嘿(◕ˇ∀ˇ◕)✧

coldplay每一首歌都是枭羽的完美代餐,忍不住脑补了。

或许还可以加个onerepublic的《counting stars》,青涩的凯逐渐爱上哥。就跟里面的歌词一样,dreaming about the things that we could be多美好的爱情,还有那句I couldn't lie 已经不能在跟自己撒谎说只是纯纯的兄弟情了,凯已经完全爱上哥了🥺。其实想想这句歌词还有一丝小🔪,因为爱上了迪所以无法对迪在撒谎,想把自己的过往全部交代出去。

《yellow》是哥哥写进日记里的对凯的满满爱慕,look at the stars,look how they shine for you.真真正正的所有星光都不如你。这首真的怎么听都听不腻,满满的都是青涩的情窦初开的暗恋。

《something just like this》像是骑士团时期的小狮子迪卢克,因为爱凯凯所以勇往直前,想拥有超能力保护弟弟跟家人。

《the scientist》像是兄弟决裂后的迪凯,迪迪为了寻求自己的答案去七国游历,他想了解凯凯也已经明白凯在自己生命之中的意义。与其说这首代表其中的谁谁谁,不如说这是两个对对方的疑惑,Come up to meet you,Tell you I'm sorry,You don't know how lovely you are😭😭😭多想告诉迪你在我心里多完美,I had to find you,Tell you I need you,Tell you I set you apart,Tell me your secrets迪又何尝不是觉得凯多完美呢take me back to the start.两个人都想真真切切的回到从前的时光里呢。

《apologize》!!!这首呜呜,完全带进了迪凯里面,凯的挣扎痛苦!!!迪雨夜决裂的怒意对凯的不理解。可恶完完全全带进枭羽里面,最后只能叹息着it's too late to apologize😭可恶,又虐又好代,铜仁女!不要在代了😭😭😭😭😭完全代的停不下来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